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797

117,致公党安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出席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朱小刚主持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副主委陈结才和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着《中国致公党安庆市委党内监督办法》和《中国致公党安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必然要求,定期召开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为市委会与监督委员会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使监督委员们能更好履行监督责任促进市委会各项工作的规范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更大作用。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