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致公党员李小月冲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3930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袭武汉,疫情范围迅速扩大。自1月22日我省确诊第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在这关键时刻。

安庆致公党员李小月,医学博士,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她作为安庆市卫计委“新冠”临床检验专家组成员和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抗“新冠”临床检验专家组成员。

在如此重大的疫情面前,心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主动放弃假期,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一直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同时号召全科员工发扬志愿者精神,全员参与,并派遣本科室两名员工支援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工作,直接参与到安庆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她以科学严谨的精神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战斗在防疫一线,并和同行们一起共同筑起安庆市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