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02    阅读次数:3878

台属严皖英原是安庆市石化医院体检中心主管护师,退休后被聘为大观区大湖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健康档案工作。大年三十夜里十二点接到通知,她就开始按照安排,放弃春节休息去单位加班。因为她曾经在预防保健部门工作,参加过抗击非典的战斗,所以对于应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有一定专业知识储备和工作经验。她耐心向年轻同志传授这方面的知识和方法,并积极配合社区管理人员到重点检测对象家量体温、询问隔离效果。

她家里有八十一岁到九十二岁四位老人要照顾,孩子也从外地回来休假。为了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战斗,她争取到家里的理解和支持,以工作为重,克服困难,不辞辛苦,坚持为早日消除疫情努力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