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抗疫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3833

近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号召,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统战部班子领导率先垂范慷慨解囊,自愿捐款。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这就是共产党员的本色。由于疫情,此次统战部党支部未召集退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但是退休党员听闻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抗击疫情,立即响应,都纷纷联系统战部党支部要求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

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党员都在行动。此次捐款,统战部两名刚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统战干部也积极要求捐款。他们说:“我们虽然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力尽所能表达一份小小心意。”(张东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