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迎江区委举办“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解读会”

发表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3789

为帮助民建企业会员充分了解和运用国家、省、市、区帮扶政策,及早走出疫情阴影顺利复工复产。4月6日下午,民建迎江区委联合民建安庆市妇工委、调研委、企联会举办“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解读会”。

解读会上,安庆师范大学、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迎江区商务局、迎江区经信局的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央行复工复产专项再贷款等货币政策工具的运用、迎江区政府在企业财政奖补、税收返还、稳岗创业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迎江区千年塔担保公司(惠国信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融资担保优惠举措,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陈文龙就疫情做为不可抗力因素,企业如何以此主张权力做了细致讲解。(方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