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举办“四送一服”专项惠台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3881

5月22日,结合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和“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工作,市台办邀请省台办经济处处长吴敏来安庆宣讲惠台政策。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全市台资企业负责人、县市区台办主任60参加

吴敏指出,深入交流国家“31条”“26条”“11条”和省“55条”等惠台政策有必要持续推动惠台政策落地生效,产生实际效益,让台商可以真正享受政策带来果实,切实感受到与大陆合作的便利和实惠。省台办与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办公室加强工作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台资企业纾困解难,助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惠台政策宣讲会既是我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力促政策落地专项行动的延伸,也是市台办为台资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场活动,旨在解决台资企业在使用惠政策时理解不清晰,把握不全面的难题,帮助他们充分理解运用政策,更好惠及自身发展。(宋万江 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