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深圳市安庆商会太湖分会精英联谊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905

近日,深圳市安庆商会太湖分会精英联谊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南粤春宴会庄园隆重召开。深圳市安徽安庆商会秘书长潘文峰,商会常务副会长、太湖分会会长宋继文,二届商会会员及一届部分副会长、会员及太湖籍企业界及其他行业精英共6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由深圳市安徽安庆商会常务副会长、太湖分会会长宋继文主持。他首先代表会议的主办方向全体参会的太湖籍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大家相聚宝龙,叙乡情,共筹划,谋发展。号召全体太湖籍精英积极参与搭建深圳市安徽安庆商会及太湖分会的互帮扶、共合力、同创建、齐发展的聚力合作平台。

深圳市安徽安庆商会秘书长潘文峰作了精英联谊会的主题演讲。他作为一名太湖人,谨代表深圳市安庆商会对参加今天联谊会的太湖籍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交流、合作、分享、共赢四方面分享了太湖籍精英们的创业精神和故乡情怀,见证了在南粤鹏城及珠三角发展的历程。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热土,相聚怡情,相见甚欢,相叙更欢畅。会场洋溢在浓浓的乡情中,精英们欢快的笑声,熟悉的乡音,熟悉的面庞,无不热烈地传递着太湖儿女的份份真情。太湖,风光秀美,人杰地灵。自隋开皇十八年由晋熙定太湖县以来至今已1400余年。境内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花亭湖,五千年文博园,二祖禅宗道场,以禅宗文化代表人物——慧可,辉煌的太湖赵氏家族,有清嘉庆元年状元——赵文楷,到赵昀,赵继元、赵曾重,及全国政协副主席、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赵朴初。真正是人才济济,名扬中外。今天,在南粤发展的太湖人正朝着新时代,大湾区,大格局,大步伐迈进,争做时代精英,创建更加美好的明天!(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