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慰问一线防汛抢险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3810

7月15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民革安庆市七支部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程秋月带领下,冒雨赶赴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看望慰问在此值守巡查的一线防汛抢险人员。

在防汛值守点,程秋月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将带来的方便面、苏打水、饼干等物资搬入简易库房,将准备的雨衣、胶靴、手电筒、风油精等防汛装备一一发放到正在江堤值守的民革抢险突击队队员手中,并勉励他们发扬民革精神,强化配合协作,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随后,程秋月一行来到广成圩段江堤,和民革突击队队员一起,紧急投入到巡查工作中。(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