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党员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391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9月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党员赴大观区山口镇村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党员逐一走访了我委文明创建结对户,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对于改善居住和出行条件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文明素养和道德修养,不断增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致公党员参与了文明创建活动,感受了山口镇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为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