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主持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表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3797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对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实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政策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主持召开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市残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民进提案执笔人潘金云参加会议。

潘金云对我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现状、政策背景、外地经验以及建议作出了阐述,提案主(协)办单位分别就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答复,并就当前提案推进工作与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洪爱敏强调,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充分整合相关政策,因地制宜走出一条适合安庆的路子。(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