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庆医专支部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808

9月29日,为开好农工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农工党安庆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率队赴安庆医专支部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安庆医专支部10位党员参加会议。

农工党安庆医专支部主委李济平向周华斌一行报告了支部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农工党市委、市委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周华斌对农工党安庆医专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党员们在政治学习、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宣传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杨元元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