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走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841

9月22-24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安庆市科协联合举办“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走进迎江区华中路第三小学、怀宁县石镜初级中学九三学社社员、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范志强教授题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专题讲座。两所学校师生约200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范志强教授通过新颖有趣的图片和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物多样性的价值、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途径等科普知识。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做着笔记,在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踊跃回答,争相提问。

讲座结束后,范志强教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行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地球“环保小卫士”。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