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到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3814

9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到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盟市委组宣科科长吴敏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杨林与村两委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汛情对贫困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稳岗就业以及村集体收入等方面的影响,充分肯定了村两委防疫、防汛工作成效,希望村两委继续强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持续紧抓防止因灾致贫返贫工作,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杨林一行还到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既要依靠党委政府扶持,又要主动开拓致富门路,不断改善生活水平,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