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轮值会议在安庆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3829

9月25日至27日,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在安庆举行二届一次轮值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余位民革企业家齐聚宜城,畅谈发展。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社联部部长张传仓应邀出席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袁志明对第三季度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参会的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企业家进行了经营经验交流发言,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常务执行会长沈志安介绍了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共享平台有关事宜。

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参会的企业家们抓住机遇,把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形势,结合自身及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优势,奋力发展。同时,他提醒参会的企业家,一定要诚信经营,合法经营,树立良好的民革企业家形象,切莫因贪小便宜而吃大亏。

吴延利对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民革安庆市委给本次会议提供的协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要从“为什么成立企联会”、“为什么组织开展活动”、“怎样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等三个方面多谋多思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发展之道,要以合格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推动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更好发展。他要求民革企业家一定要讲政治,把握大势践初心;能团结,合作发展谋共赢;懂规矩,合法经营促突破;警惕风险,未雨绸缪补短板;注重宣传,多措并举展形象。

会议前夕,参会人员前往潜山市、宜秀区两地参观考察。本次会议还确定了下季度轮值会长为芜湖执行会长龚义龙,促成了芜湖徽格家具设计有限公司与安徽航久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