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在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情况座谈协商会上要求 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加快林业高质量发展 杨林胡万宝程秋月出席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931

10月16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指出,此次协商会旨在进一步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凝心聚力,献计出力,加快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共同努力把政党协商这一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坚持好、发展好、运用好。要发挥优势,引导各自领域涉农、林、水专家学者,投身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支持林长制改革体制机制的浓厚氛围,聚焦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要压实责任,完善政党协商的内容和形式,建立健全知情和反馈机制,提高政党协商建言献策质量。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