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召开换届工作第三次筹备会

发表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3815

10月26日中午,安庆民进企联会召开换届工作第三次筹备。会议由市民进常委、企联会会长郑德秀主持,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企联会常务副会长胡桂友,企联会副会长戴煌、章含明,市民进办公室主任胡晓敏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安庆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章程及附件(建议稿)、安庆民进第二届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候选人及简历;研究了会议议程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等。

会议决定了安庆民进第二届企业界会员联谊会成立会议的具体召开时间、地点、邀请人员等会议事项,并进行了详细的会务分工。

洪爱敏指出,企联会换届的主要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行。(刘健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