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黄杰出席安徽建筑大学暨安徽四时芳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安庆市节能环保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3926

10月27日安徽建筑大学暨安徽四时芳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安庆市节能环保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安庆市筑梦新区A1栋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筑梦新区纪委书记李振宏,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主委周华斌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李先发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德龙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绿建院副院长荣鼐安徽四时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黄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安庆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着力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安庆市节能环保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成立正当其时,必将安庆市集聚更多的创新能量为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