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赴宿松、怀宁开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3806

近日,市人大常委、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带领民盟安庆市委课题调研组,赴宿松县、怀宁县教育局开展课题调研,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教育学者参加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围绕“把本土动植物习性考察纳入青少年特色课堂”课题,就其积极意义、可行性进行充分探讨,客观分析实践层面存在的问题和障碍,各抒己见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把本土动植物习性考察纳入青少年特色课堂的积极意义,一致认为这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创新举措,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探究能力和科学素养意义重大,同时能够有效引导学生亲近自然,增进对自然、对家乡的了解与热爱。

此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目前,该课题组正在整理总结,以便充分运用调研成果推进课题实施。姚玉红 民盟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