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董众兵副主委赴安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3827

11月20日,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淮南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农工党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程伟一行来安庆召开农工党安徽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出席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常委潘宏、秘书长储登界以及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20名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杰汇报了农工党安庆市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党员们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重视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员培训建立交流联通机制、扩大影响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众兵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安庆市委的工作他表示感谢各位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省委领导班子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为美好安徽建设和农工党事业的发展积极奉献。(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