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3835

近日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副主委宁曰丽、张育清、周华斌分别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分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支部汇报了2020年本职工作、组织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情况,以及参与疫情防控、防汛的工作成绩。党员们就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史教育、丰富活动形式、促进联系交流、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杰等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黄杰表示,大家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对市委会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有促进作用,市委会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希望,大家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