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3803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会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会议,副主委程玉梅、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参加会议。

全委扩大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社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主委、副主委工作分工以及社机关科室人员联系区委、专委会调整文件,通报了社安庆市委迎接社中央机关规范化检查、对口联系、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组织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布署安排了2020年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工作以及第八届社安庆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及参政议政成果选编》编辑工作。各社区委、各专委会、各支社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

在参政议政专委会会议上,吴学勤通报了今年社安庆市委完成市委统战部布署的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两个课题情况,社内省、市、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就明年两会的议案、提案的题目、方向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胡万宝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就会议上交流的27个两会议案、提案要精细打磨,并组织专题调研,最终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议案、提案。(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