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大观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3773

12月4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农工党大观总支(筹)“加强红领工作站建设,推进社区治理提质”课题组等一行6人赴大观区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蔡山路社区北村社区实地调研座谈会上,集贤路街道、花亭路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街道所属红领工作站运行有关情况,有关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红领工作站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情况,并针对自身特色提出了关于推进社区治理的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蔡山路、花亭北村社区红领工作站的有关工作成效,学习参观了2个社区的有关党建知名品牌。

调研组一行对大观区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模式以及红领工作站运行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认为红领工作站释放出来的“组织设置内外兼顾,压实一线治理责任;扩能减负“双管齐下”,激发一线治理活力;服务共建“同频共振”,创争一线治理品牌”的治理效能,值得学习;同时希望将红领工作站与我市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探索实践,用社会治理的优良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贡献力量。(严琰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