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童学军出席安庆民建直属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3798

12月3日,安庆民建直属支部工作研讨会在岳西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汪爱萍秘书长冯晓斌,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应邀出席会议,八个直属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一支部主委王文治主持,会议围绕”创新发展,做民主、服务、有用的参政党”主题开展。

会上,各直属支部主委首先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水患洪灾、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广泛认可。随后,直属支部主委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会员活动开展、参政议政、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员代表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对支部发展提出建议。邓珺以“心、情、为“三字为核心,详细地分享了迎江区委发展经验。   

童学军高度评价了直属支部工作研讨会指出市委会非常重视直属支部工作,打造好直属支部是这届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要求直属支部要按照民主建国会章程,做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做到团结和谐、朝气蓬勃、有实力有影响力在工作方法方式上做到民主服务有用,用心用才率先垂范。王文治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