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宿州市委来宜调研会内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3806

12月3日至4日,民建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闫旭率队来宜调研会内监督工作。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爱萍向宿州民建一行介绍了安庆民建基本情况、民建安庆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过程和重要意义。民建安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根节汇报了监督委员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体会。

闫旭对民建安庆市委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民建安庆市委会的工作高度赞同,并向大家介绍了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建宿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

最后两地民建同志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金林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