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秋月率队赴宿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3788

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赴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冬梅以及民革安庆市委会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先进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陶国宏就先进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驻村扶贫工作队与调研组就如何解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遇见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程秋月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先进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战既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又要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越到紧要关头,越要集中精力撸起袖子干,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坚决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先进村乡村大舞台、苗木花卉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两户贫困户并送上生活物资,还参观了当地红色教育基地。(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