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3809

12月10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常委李皙、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文保等骨干党员十余名参加会议,秘书长储登界主持。

会上,储登界简要通报了农工党安庆市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并就拟作市政协大会发言9份备选材料逐一说明。参会人员就拟作大会发言材料开展讨论。

周华斌指出,对于发言材料,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二要体现农工党界别特色、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分析问题要深刻,措施建议要可行;三要认真打磨修改,积极吸纳参会骨干党员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献计出力。(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