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郑永飞在庆祝民盟安庆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大会上指出 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促进安庆经济社会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3934

12月13日下午,庆祝民盟安庆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红兵,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程秋月出席。

  郑永飞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安庆市委员会自195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度时艰、同创伟业。70年来,安庆民盟在中共安庆市委的领导和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履职尽责建言资政,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民盟安庆市委及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促进安庆经济社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