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3912

121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张育清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出席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委常委、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储洁印,农工党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崔前田,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工作科科长马自水受市委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委托应邀莅会指导农工党安庆市委常委潘宏,秘书长储登界列席会议。

为将民主生活会开得更加务实有效,农工党安庆市委在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扎实认真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黄杰代表农工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黄杰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储洁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认真成效良好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农工党安庆市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方式与作风真回应基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走进基层融入基层,在整改措施上注重实际效果,明确整改时限要与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工作交流,促进党派工作与统战工作共同提升。

最后,黄杰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他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深刻自我反思,下一步要梳理意见建议,聚焦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推动农工党安庆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自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提了工作要求。(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