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金凤、张时民到望江县司阁村调研文化长廊项目

发表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3939

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一行到望江县司阁村调研文化长廊项目。望江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县委统战部、县佛协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驻司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详细介绍了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王金凤一行认为省委统战部驻司阁村扶贫工作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在抓党建、促民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双方还就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司阁村文化长廊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金凤一行还送去了市委统战部邀请全国著名书法大家为司阁村文化长廊题写的书法作品,实地参观考察了司阁村文化长廊项目现场。市佛教协会捐款5万元支持司阁村文化长廊建设。(赵玉玲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