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3804

12月30日下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支部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亭为全体党员上第四季度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做好新时期统战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王孟亭从“深刻认识什么是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委部门如何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挥统战独特优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各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正处于历史关键时期,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时代和党给我们提出了更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开启之际、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新时代宿松县高质量发展等等,要实现这些目标任务,必须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政治学习,落实工作责任;三要重视日常细节,筑牢思想基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意识形态的工作认识也更加深刻。(徐冰婧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