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调研我市台湾工业园区

发表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3904

512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调研组一行8人,调研我市怀宁台湾工业园和经开区台商投资开发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委台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两个园区走访,考察了安徽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德安印刷材料公司、安庆钰喜卫生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东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建)等台资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两个园区分别就园区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安徽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德安印刷材料公司、安庆钰喜卫生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东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台资企业各自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生产经营遇到挑战、惠台政策落实等进行了发言。

洪爱敏指出,我市两个台湾产业园区总体发展较好,为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遇到了招工难、留住人才难、企业发展上下游配套等企业共性问题。她要求,两个园区要进一步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力度,壮大园区台企规模,完善园区工作机制;对台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