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东至县委统战部到望江考察交流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3898

5月29日上午,东至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同志带队,组织三个民族村负责人到望江县考察交流民族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望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飞机残骸纪念馆等,聆听了老船工董玉发讲述当年渡江战役的亲身经历,详细了解回民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交流了民族文化传承、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考察组表示,望江与东至一江之隔、一衣带水,有许多同源同根和相似之处,通过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促进了工作,进一步推进民族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共同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吴小平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