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3914

今年12月13日是全国第八个公祭日,为缅怀在南京大屠杀中惨遭日本侵略者无辜杀害的30万同胞,引导大家珍惜现在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12月13日,南水回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南京大屠杀》记录片。并为大家讲解了设立国家公祭日的目的意义、中国军民奋力抗击侵略并取得伟大胜利等历史知识。以此告诫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们表达了对南京大屠杀的愤怒和忧伤,也下定决心在培养下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感再下苦功。

历史不能忘记,和平来之不易。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引导他们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爱国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邵珍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