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3969

12月19日至20日,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县城召开,来自全县的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彭林对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发挥宗教独特优势,积极服务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爱国团体凝聚力,团结带领全县基督教徒在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太湖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周边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人、县佛教协会、县道教协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汪学敏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