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到江家嘴民族村指导“一村一企”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3932

5月19日,怀宁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江镇镇江家嘴民族村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指导“一村一企”工作落实。

县委统战部一行首先同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一村一企”行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共同商讨具体推进措施,并对村企后续发展方向和经营范围等进行初步谋划,共同推动江家嘴民族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县委统战部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家嘴民族村与怀宁县红头岭乡村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蓝莓种植基地,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江家嘴民族村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发展“飞地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村要抓住当前各级对民族村支持帮扶的有力时机,努力克服“三无”被动局面,结合项目建设,创新发展模式,全力推进民族村的发展。(贾辰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