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3923

5月30午,大观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宗教工作会议,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主持会议。领导洪源源汪俊启张晨、余红松江俊杰出席。

会上,区委统战部长余红松宣读《关于2021年度全区优秀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的表扬通报》。

潘功发在讲话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紧扣工作主线,奋力推动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宗信息员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大观宗教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宗教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强化党的领导,凝聚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和宗教工作提供根本保证。

潘功发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确保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莎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