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调研市侨联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3929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到市侨联进行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海外侨团融合发展、为侨胞和归侨侨眷办实事、为侨企发展优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政协的平台作用,发挥所联系的界别优势,更好地建言资政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程秋月指出,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在为侨服务、“双招双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程秋月强调,市侨联是市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想方设法做好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工作,加强与侨胞的团结联系,充分发挥侨胞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引领广大侨胞和侨界群众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