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与黄铺村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3910

6月28日,市台联会长何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市台联党员干部参加了黄铺村党总支党员大会,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何成还以“同心打造秀美黄铺,携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团结是关键、规矩是底线、取舍是修行”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为两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

会后,何成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和政策宣传活动,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帮扶户的诉求和心声,协调解决家庭困难。机关党员干部为结对帮扶户送上米、油慰问品,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