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务工人员

发表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3992

7月15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人深入宿松县孚玉镇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活动,为在宿少数民族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县政协、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与少数民族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及子女教育入学等问题,积极宣传民族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合法经营,文明经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社会和谐。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在宿少数民族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也拉近了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平等、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