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欧美同学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暨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3991

8月31日下午,安庆欧美同学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座谈会暨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安徽环新集团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蔡婷婷,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负责同志,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蔡向东出席会议。安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潘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建党初期留学人员做出的贡献,商讨了2022年工作计划,探讨了与安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共建“海归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有关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留学人员最基本的底色是爱国、最牢固的信念是报国,将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斌指出,安庆欧美同学会将努力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广泛联系、组织、服务留学人员,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活动,汇聚留学人员智慧和力量助力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秋月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安庆欧美同学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助力“双招双引”,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作用。希望安庆欧美同学会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以长三角欧美同学会服务区域一体化为契机,促进安庆与沪苏浙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表彰优秀会员和先进单位;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充分发挥会员作用,抓好具体工作落实。

会议结束后,集体参观了环新集团ATP数字化工厂。(安庆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