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凝聚侨心 为侨服务——市侨联在望江县太慈镇举行省级“侨胞之家”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4055

6月2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副主席李松柏一行为望江县太慈镇省级“侨胞之家”授牌。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名誉会长兼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顾问、著名侨领汪先恩博士县政协主席汪森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及太慈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并座谈。

汪先恩对太慈镇侨联获批省级“侨胞之家”表示祝贺。他表示,近乡情更“浓”,近三年第一次返乡,感触良多,他为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

储玉勇表示,太慈镇侨联作为安庆市首家成立的乡镇侨联,在引导鼓励侨界人士关注支持参与家乡的发展中发挥了阵地引领作用。要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侨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引领侨界群众、留学人员统一思想,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共画最大同心圆。

据悉,汪先恩博士是首位被日本最权威医学期刊介绍的外国学者,旅日期间,一直致力于中日文化交流和西医机理研究,不遗余力地推广中医,搭建中日文化交流平台,获得日本文化艺术成就奖。汪先恩博士此次回乡还走访了望江县医院、县中医院,并对两家医院未来发展方向、特色科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市侨联、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