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同心同书——桐城市侨联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7834

1月31日,春节临近,桐城市侨联在六尺巷“侨胞之家”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春联为媒,向广大归侨侨眷传递新春的祝福。

桐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及20多名侨界人士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展纸挥笔,写下喜庆的春联。现场的侨界人士、社区居民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或铺纸递墨晾晒春联,或亲手书“福”寄托美好祝愿。

从文房四宝中表达的“年味儿”,写出了侨界群众对新年的期盼,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广大侨胞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下一步,桐城市侨联将继续利用传统节日开展文化传承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撰稿/初审:汪晶晶 复审:王龙中 终审:操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