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调研台资企业

发表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3891

5月20日,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带队走访调研正在施工建设安徽德士加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登王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施工建设进展、建设规模、施工安全等情况。

调研中,戴钦公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厂房建设,牢记施工安全工作,抓紧抓快,如期生产经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倾听诉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施工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台资企业能利用自身优势成为联系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桥梁纽带,积极宣传推介安庆投资环境,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台湾优秀人才来安庆投资兴业。

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副主任严贵珍,市高新区副主任姚孝胜等陪同调研。(安庆市台办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