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3974

6月1日,太湖县知联会组织到弥陀中学开展高考考前辅导。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太湖中学副校长、知联会副会长余赛飞做辅导动员讲话。弥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弥陀支教协会有关负责人,学校行政人员以及高三全体师生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占卓夫强调,拼搏是人生最大的变量,高考是同学们奔赴光辉未来的一个重要驿站。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善学、善思、善用,做一个有智慧的人;争先、争光、争气,做一个勇敢的人;向高、向好、向前,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同时,以校友身份告诫同学们,爱拼才会赢,敢拼才会胜,巧拼才能成功,尽最大努力,让人生不留遗憾。

余赛飞就学生如何有效把握临考前一段时间,轻松应考进行了精心辅导。

参加辅导动员大会的师生均表示,此次知联会活动非常及时和实用,做了直击心灵的教导,学生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