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佛教协会召开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925

3月26日,太湖县佛教协会在西风禅寺组织召开县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动员大会。县佛教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各场所负责人、居士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佛教协会《关于开展太湖县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的方案》,县佛协会长释天通作了动员报告,详细阐述活动内容,并要求各寺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本次活动,以此进一步提升教职人员素质,树立优良道风。

会议要求,加强道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学法守法,依法而为,大力推进佛教管理法治化,同时希望各佛教教职人员不忘初心,以戒为师,为太湖佛教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太湖县佛协从今年3月1日—9月30日,将开展为期7个月的“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自查自纠活动、召开“佛教忏摩精进会”、座谈会等方面,旨在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提升太湖佛教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