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启秀寺教职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4004

2月21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王孟亭,前往宿松县小孤山风景区启秀寺看望慰问宿松县佛教协会会长、启秀寺主持行义法师及相关宗教教职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小孤山启秀寺第一时间响应县委统战部防疫工作要求,于1月24日关闭场所,停止一切宗教活动,所有教职人员也自觉遵守县政府令,近一月来吃住在寺庙,不出门,不下山。王孟亭在得知启秀寺教职人员生活存在困难后,第一时间安排人采购食材,并冒雨亲自送到山上,仔细关心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叮嘱所有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如有发热情况及时就医。

王孟亭还要求,县佛教协会要迅速了解全县哪些宗教活动场所可能存在生活困难,及时安排送米送菜,要切实关心宗教场所内现有人员的生活,特别是一小部分地处偏远的小型宗教场所,要确保场所内现有人员不愁吃,不愁穿,生病要协助就医,确保不能出现个别小庙内人员生活无着,无人问津的情况。(宿松县委统战部 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