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3801

410日上午,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发放统一印制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带领大家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提升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尽快提升《省条例》的知晓度,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守法。要把《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继续加强宗教工作各项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升宗教工作法制水平,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下一步,将依托基层社区宣传阵地,强培训工作,加大学习宣传形式和力度,有力有效推动《省条例》贯彻落实。(黄伟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