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网络名人看安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3944

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名人看安庆”主题活动。活跃在不同网络平台的14名网络名人通过参观考察,看安庆变化,聚发展共识。
    

活动中,网络名人共同见证合安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先后赴迎江区、市高新区和市经开区,考察了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当日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安庆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并希望各位网络名人积极发挥自身的传播力优势,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用心、用情讲好安庆故事,传播安庆强音。
    网络名人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安庆的未来充满信心。以后将创作、传播更多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作品,做政府和网民的连心桥,为安庆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